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图电脑学习园地

大德育,大工程,大实践.

 
 
 

日志

 
 

创业企业成功的秘诀  

2013-04-29 10:27:28|  分类: …创业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企业成功的秘诀

  编辑:大展宏图

       想知道创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吗?在我告诉你答案前,我先介绍下我自己。我经常会想出很多新的商业点子,一些是好的,一些也很糟糕,但是这些点子大部分都还是毫无结果的。因为我忘记将它们写下来,常常在第二天时就忘了这个点子。当然还有的是因为我自己会将有些点子随手写在自己喜欢用的陈旧的黄色便签纸上,但也常会因为字迹潦草而看不出原意。真是旧习难改。
  通常,我都会把想到的点子转化为实际的业务。基于节能的点子,我与别人联合创办了我的第一家公司,一个热窗制造公司,当时我只有26岁。尽管创业过程中困难重重,我们还是说服了当地一家很小的银行贷款给我们,作为采购设备、库存的资本。尽管起步很艰难,但我们还是成功了,并且在7年后成功出售这家公司。从那以后的几年里,我就不停的重复这样的循环,曾以不同的方式穿梭于几个不同的产业:广播(烂创意)、技术(好创意)、保险(烂创意)、营销(好创意)、市场调查(好创意)。而当你再多尝试几次创业后,你会发现你的成功率只在33%。这个我就会留给你自己去验证。
  真正的秘诀
  以前,当有人询问我创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时,我习惯的答案是直到如何去销售。但后来有段时间,就是在不断重复疯狂的商业循环时,我给出的答案是直到如何去降低风险。但是,现在再看时,这些答案都不对。诚然这些对于创业成功都是必须的,但是真正的秘诀是,倾听用户的需要,而不是自己“想象的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曾做过调查,采访、观察了近10万名顾客。在这采访调查过程中,我逐渐意识到当很多公司认为自己的公司发展已经在掌控之中时,实际上远不是这样的。我开始把这些强大的顾客当做“客户CEO”,因为他们能指出哪些公司是真正能够满足顾客自己的需求的。现在,我已经写了一本关于“客户CEO”改变企业的书:《如何将顾客的力量转化为利润》。在我的研究中,我已经发现现金的顾客拥有着9大力量。这本书就阐述了这顾客的这9种力量以及每个企业如何成功吸引客户。
  今时不同往日,由于现今的免费信息流,用户现在处于掌控地位。科技的发展意味着公司不再能够掌控顾客所能知晓的信息。现在,没有什么还能成为秘密。要知道你的客户永远都是过山车般不稳定的。前一分钟你可能还被你的“忠实”顾客簇拥着,但就在你毫无知觉中,他们都早已转投其他竞争对手。你也需要知道用户是具有竞争性、谨慎的、复杂的,混乱的,疯狂的同时也是刻薄的。而你会发现不断有新贵企业涌现出来,这就意味着商品化、价格战以及你的利益在不断萎缩。这不仅是混乱也是极具挑战力的,因为规则早已改变。在你的竞争对手拥有竞争力之前,你必须学会去运用用户的力量来驱动你的工作。

很多CEO以及企业的所有人会表示,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去满足现在用户的需求。他们坦诚,现在是用户已经在发生变化,但自己的企业却不知道该如何配合用户的脚步做出相应的改变。所以现在他们大多数的状态就是,什么都不做,幻想着回到以前的时代,但是,可悲的是,“希望”可不是一条成功的捷径。
  这里是可以让你快速理解你的用户的4个途径:
  1) 理解、领悟
  从它的字面意思来讲,你首先必须成为一个负责倾听、理解客户的高管。除此之外,在没有其他的事情能帮助你理解这已饱和且充满变化的市场了。
  2) 倾听用户的每一个想法
  要清楚,每天并不只是只有你在倾听你的客户,这同样也是摆在你的竞争对手面前的机会,要有危机意识,可能现在,就有你的某个竞争对手在倾听你的客户,为了有机会能超越你。
  3)停止盼望从大数据里找到答案。
  大数据并不是万能药,这只是人们行为的一个映像。大多数创业公司,不论规模大小,都不能有效处理充斥在他们服务器上海量的数据。谨慎使用大数据,因为这个并不能很好的诠释人们的行为。
  4) 洞察力
  如果你问对了人,你将会为你曾经误解震惊。在一个动态的市场里,用户的态度以及需求是。

◆休闲娱乐◆ ◆健康宝典◆ ◆教育学习◆ ◆文韬武略◆ ◆电脑上网◆ ◆历史文化◆
…新闻资讯 …各地小吃 …学生课堂 …百家兵要 …硬件装机 …百科全书
…幽默笑话 …健康养生 …名著导读 …诸侯将相 …操作系统 …社会杂坛
…星座占卜 …杂症偏方 …亲子教育 …帝王韬略 …电脑技巧 …诗词文章
…搞笑趣图 …运动减肥 …公文写作 …阅人宝典 …故障维护 …修身养性
…游戏专区 …妈咪宝贝 …演讲口才 …经典战略 …办公软件 …中华文明
…影视频道 …健康知识 …国学研究 …治国之策 …网络工程 …地理旅游
◆职场社交◆ ◆精美图库◆ ◆精致图文◆ ◆博客秘籍◆ ◆博客导航◆ ◆情感婚姻◆
…身在职场 …桌面壁纸 …大图音画 …网赚技巧 …分类导航 …男性课堂
…创业管理 …陶瓷雕刻 …音画图文 …博客推广 …首页板块 …女性课堂
…社交礼仪 …书画剪纸 …播放器集 …圈子管理 …精品收藏 …爱情天地
…经商理财 …人物摄影 …精美动画 …边框分割 …原创作品 …婚姻家庭
…成功励志 …风景美图 …音乐欣赏 …装饰代码 …宏图相册 …人生感悟
…简历求职 …素材背景 …图文教程 …博客设计 …其他杂项 …生活百科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