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宏图电脑学习园地

大德育,大工程,大实践.

 
 
 

日志

 
 

《你为什么是穷人》全文在线阅读  

2012-09-29 18:18:04|  分类: …好书精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为什么是穷人》内容简介:

富人并不光荣,穷人并不可耻。现代人不完全以物质标准去评判一个人的价值,而且人的生活方式丰富多彩,并非富人就是快乐的,穷人就很痛苦,人生的幸 福很多时候与穷富无关。 多穷才是穷人?多富才是富人?有没有一个具体的量化标准? 探讨穷富问题,很多时候只是一种心理分析,在同样的社会环境中,你,为什么是穷人呢?或者,为什么感觉自己是个穷人?谁都可以问问自己。我?为什么是穷 人?谁还在为食物操心,谁就是穷人。

生活对富人来说才是生活,对穷人来说只是生存。 你是富人吗?你是穷人吗?你不是穷人吗? 你可知道,你为什么是穷人?是什么造成了你的穷?穷给你和你身边的人带来了什么?穷人的前途在哪里?穷人怎样才能变成富人?富到什么程度才算够?人生怎样 才算幸福? 不用再苦苦的追问自己,该畅销新作由学者古古撰写,关注并分析了这些问题。文字简练、优美,笔锋犀利,可读性强。

《你为什么是穷人》全文在线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